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南昌市城市水环境治理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27  访问量: 


市民朋友们:

同住英雄城,共护赣江水。曾几何时,城市雨污混排、汛期内涝积水、河道水质黑臭等问题,既是省会南昌的一道“伤疤”,也是广大市民的一种“伤痛”。为系统化治理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护赣江“一江碧水”,许市民“一城清流”。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美好季节,南昌市正在启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治理范围最广、治污最彻底的一次雨污分流系统治理工程。

或许,正在出行的您,因施工封路而感到不便;或许,正在休息的您,因工程噪音而感到烦躁;或许,正在回家的您,因密集施工带来拥堵而感到不悦……在此,我们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次我们将对全市550余条市政道路分批次进行雨污管网改造,并对配套市政设施进行恢复提升,每批次施工周期预计约为2个月,预计2025年2月全部完工。

我们正在日以继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施工期间将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可能会给您的出行及沿线单位、商铺带来一定影响,可能会产生噪音、扬尘等不利因素。对此,请您多多谅解!我们会尽量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优化施工工艺,加强环保措施,最大可能地减少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最后,诚挚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不断完善提升工作质量。衷心感谢您对我市雨污分流系统治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参与和奉献!

监督电话: 0791-96166

南昌市城市水环境治理

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