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城管委主要领导赴市城管支队 开展新春联系基层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2-09  访问量: 

2月8日下午,市城管委(市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主任(局长)杨保根来到市城管支队,将支队作为新年联系基层座谈的第一站,听取支队2017年工作思路和对委党委的意见建议。市城管委副主任陈宗龙,委党委委员、支队长秦芳陪同,支队政委赖青主持座谈会。支队领导班子、机关科室长、大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市城管支队就规划、环保、广告、督查、整治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以及攻坚克难进行了汇报。杨保根仔细询问了各大队的机构、人员情况,倾听了各方面问题反映,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并着重就市城管支队如何开展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大刀阔斧进行执法改革及作风大整顿等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支队是全市城管执法龙头,要坚持作风强则工作强、支队强则全市强的首位意识,在体制改革、全国统一城管服装、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和“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市容环境整治、作风大整顿活动中振奋精神,增强自豪感、荣誉感、紧迫感,始终走在前列,做好各项工作。

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理清工作职责,规范业务流程,革除惯性思维,进一步加强履职、做好监管工作。

要树立崭新形象。要结合“强转树”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准军事化管理,开展城管执法大比武,做到真情为民、严格执法,树立新时期南昌城管新形象,增强队伍整体素质,引领带动全市城管执法队伍建设。

要加大执法改革力度。要在改革大趋势下,实行分区域执法试点,逐步推广环保执法共建共治模式,探索城管巡回法庭机制和城管执法培训基地建设,完善执法机制,讲好城管故事、唱好城管之歌、唱响城管品牌。

要营造干事氛围。继续保持城管优良传统,继续发扬班子团结战斗的优良作风,继续弘扬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抓好大队、中队班子建设,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工作氛围。

要严格执纪问责。加大问责力度,巩固挺纪在前意识,严于律己,按制度办事,建立完善容错纠错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