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迎接VR产业大会 全市环境卫生大扫除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18-10-17  访问量: 

市城管委为响应2018世界VR产业大会环境卫生大扫除实施方案,10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宋铀来到董家窑街办朱家湖社区带头参与市城管委组织的迎VR产业大会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当天,市城管委组织委机关、委属市城管执法支队、市青山湖风景管理处、市政工程管理处、市大桥管理处、市路灯管理处及市环境卫生工程服务公司干部职工260余人,出动各类车辆20余台,前往东湖区朱家湖社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东湖区委副书记贾彧超、副区长万明及社区干部和部分社区居民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劳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社区内环境进行整治,违建危墙拆除、社区旁赣江大桥匝道护坡进行清理。
在赣桥东路赣江大桥匝道长达600余米护坡上,多年积累的落叶和垃圾,一经铲起就散发出浓浓臭味。在宋铀副市长和市城管委主任杨保根的带领下,市政工程管理处、市青山湖风景区管理处、市大桥管理处、市路灯管理处,市环境卫生工程服务公司近两百余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勇争先。有的用斧头和油锯将护坡上枯树清除,有的用铁锹将沉积多年的落叶、杂草和生活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近600余米的护坡不仅清理的干干净净,更有效的保护赣江大桥匝道护坡的设施安全。
在社区内,市城管支队40余名干部职工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花圃内杂草及道路上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并对社区内一处有安全隐患的违建危墙进行拆除,由于该墙没有墙基已经发生倾斜,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城管支队工作人员设置好警戒线,封锁围墙周边,组织民工进行拆除,随后将拆除建筑垃圾全部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共清理枯树20余株、清理垃圾杂物12车,打扫庭院面积约500余平米,有效地改善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与安全社区意识,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迎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我市召开。
与此同时,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对永叔路地下通道、青山路地下通道、滕王阁隧道等多处市政设施进行整治。整治内容包括道路巡查,隧道设施清洗,地下通道墙面地面清洁,扶手栏杆擦拭,以及清理共享单车和垃圾广告等,确保地下通道、隧道的干净整洁,照明完好,畅通有序。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