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城管委主任讲城市管理,有料!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  访问量: 

 

1984年,南昌市成立“543”办公室(五讲四美三热爱)。同年9月,成立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2010年,实行大部制改革,成立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增挂“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牌子。
……
10月17日上午,市城管委主任杨保根主任应邀来到市委党校,为在校学习的县干班,青干班,安义县青干班200余名学员主讲了一堂讲座。
杨保根以《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奋力书写'美丽南昌幸福家园'新篇章》为题,从城市管理发展历程,中央、省、市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南昌市城市管理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考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以流畅的语言,清晰的思路,丰富的课件内容,运用数据和政策分析并结合工作实践和身边的案例进行讲解,两个多小时的授课一气呵成,他幽默接地气的语言时不时引来会心的笑声和连连的掌声。本次讲座使在座的学员对城市管理知识和我市大力开展“美丽南昌 幸福家园”市容环境整治工程有新的了解和认识。课后,学员笑着表示:“杨教授”的讲课,有水平,接地气,涨知识,课件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当日下午,市委党校还安排学员们前往红谷滩新区、东湖区、八一大道进行现场教学,现场观摩绿改彩效果;立体停车场建设;“马路本色”环卫作业演示;“一道一路”立面街景改造、八一广场环境提升改造等内容,本次现场教学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成果。学员们普遍认为我市的城市环境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美丽南昌 幸福家园”环境整治行动“两年出形象”工作目标正在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