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路灯管理处 丨 做好车辆清洁工作 迎接文明城市复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5  访问量: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近期,市路灯管理处对全处20余台路灯作业车辆的车容车貌进行全面的检查与清洗。

该处车管科组织全处各车辆使用部门的车管人员,召开了创建文明城车管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处领导的指示精神,布置了关于全处车辆(尤其是工程作业车辆)的车容车貌方面清理工作。其中包括以下六个方面工作:驾驶室内的杂物清理干净,包括前挡风玻璃下的杂物;车辆的反光贴缺失的,到修理厂及时补齐;操作平台上的树枝、树叶等一些杂物垃圾,全部清扫干净;对车牌、车身进行冲洗,要保持无明显灰尘、泥土附着;对平台上的灯具、线缆、工具的进行整理,要摆放整齐;工作时要注意开,应急双闪灯,摆放安全锥。


市路灯管理处 丨 做好车辆清洁工作 迎接文明城市复检


车管科将及时对车辆使用部门的车容车貌方面要进行督导,确保车容车貌的整洁度,提升市路灯管理处的形象,坚决夺取文明城复牌迎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