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南昌城管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9  访问量: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畅通、安静、舒适、洁净的考试环境,全市城管执法部门,提前谋划,缜密部署,靠前服务,认真做好高考期间的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加大执法力度,增加路面巡查频率,及时查处和制止各种噪声污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在我市28个考点均设置了绿色护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水、休息、防暑、防疫等服务。并派出140余名执法人员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进行驻守,在服务考生的同时及时制止各类影响考试的行为。

当天,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在各考点制止了散发传单行为30余起,取缔驾校、培训机构、互联网企业等私自设置的“凑热闹、搞宣传”的临时岗亭60余个,劝阻流动商贩80余起。

另外,还安排了800余名执法人员在考点周边,不间断进行巡查,严格监控考场周边环境,及时劝导各类噪音。考虑到不少家长选择考场附近的宾馆作为考生考间休息场所,执法人员将巡查范围扩大到考点附近宾馆及周边,保障考生有良好的考间休息。当天,仅市城管支队直属三大队查处各类噪声投诉2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