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城管局组织参观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构筑网络安全防线,10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此展览重点展示了我省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展览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制造互动游戏,以贴近百姓、直观生动的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时不时驻足观看展板和网络安全技术演示,并听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技术、网络安全发展规划、以及网络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等内容。大家在了解网络安全知识的同时深入感受网络在生活中的应用,提高了对“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网络安全主题展学习,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国家安全,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注重网络安全,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共建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