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城管局召开绿道知识培训及情况交流会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1  访问量: 

10月27日上午,来自全市绿道绿廊建设项目的责任单位负责人齐聚市城管局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绿道知识培训交流及全市绿道建设情况报告会。


会上,市绿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剑平结合本人多年丰富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就绿道相关知识给大家进行了生动地讲解。通过展示全国绿道推进比较好的城市对南昌市绿道建设现状进行了分析,向大家展示了近几年来由市城管局负责的十大精品绿道建设,对比南昌绿道建设与周边城市的差距,也查摆出全市绿道工作推进存在的短板。

最后,由局园林绿化规建科科长张凯科长对本次汇报会的内容进行点评,并鼓励各县区、平台公司将绿道相关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的绿道建设工作当中来,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发掘各自辖区的道路、公园、湿地等等适宜的资源,促进今后的绿道规划和建设工作更上一级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