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开展班子成员政治谈话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8-15  访问量: 

为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政治谈话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内容,是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增强政治自律的重要举措。


图片

8月12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建华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政治谈话。此次谈话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市执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占肆土,局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落实办)负责人全程参加。

谈话对象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围绕我局2022年政治谈话工作方案十个方面重点内容,从思想上、行动上、效果上深入剖析,切实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直奔主题、实事求是。

罗建华逐一通报了被谈话人分管领域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等方面提出要求。最后,谈话对象根据通报和谈话领导指出的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作出了说明和表态。

谈话对象皆表示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在讲党性、勇担当、讲奉献、抓落实上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不断巩固和营造城管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